威马全新车型曝光 搭L4自动驾驶/9月15日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威马汽车沟通会上获悉,威马全新量产车型将于9月15日公布,新车将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第三代智能座舱芯片的车型,并且可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

威马全新车型曝光 搭L4自动驾驶/9月15日亮相-图1

根据沟通会上曝光的车型来看,新车很有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威马新款实车,新车在外观方面大量运用了概念车EVOLVE的设计元素,封闭式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十分简洁,两侧前大灯的下方延伸出的LED灯带营造出类似于凯迪拉克上“泪痕”的视觉效果,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的造型也很简洁,平滑的车身十分优雅大气,尾部采用常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普通。

威马全新车型曝光 搭L4自动驾驶/9月15日亮相-图2

威马全新车型曝光 搭L4自动驾驶/9月15日亮相-图3

威马全新车型曝光 搭L4自动驾驶/9月15日亮相-图4

威马全新车型曝光 搭L4自动驾驶/9月15日亮相-图5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16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