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纯电中大型SUV国内路试 配红色发光尾标

日前,网新社获取了一张大众ID.ROOMZZ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的白车身已经在安亭新能源工厂下线,目前已进入量产准备阶段。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整体尺寸预计与途昂较为接近。

大众纯电中大型SUV国内路试 配红色发光尾标-图1

从谍照来看,新车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和发光LOGO,在红色光源的衬托下极具辨识度。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和概念车,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前灯组为贯穿式,并采用双横幅式设计,尾部配有扰流板,整体设计较为简洁。

大众纯电中大型SUV国内路试 配红色发光尾标-图2

大众纯电中大型SUV国内路试 配红色发光尾标-图3

大众纯电中大型SUV国内路试 配红色发光尾标-图4

大众纯电中大型SUV国内路试 配红色发光尾标-图5

动力部分,ID.ROOMZZ概念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同时配备四驱系统,NEDC续航里程为475km,但综合上汽大众光荷4X最大续航555km的表现,预计ID.ROOMZZ的量产版车型续航里程将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