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初见开启预定 不到25万/续航550km

网新社消息,一汽大众ID.4 CROZZ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中文名为“ID.初见”,曜夜首发版补贴后的售价不到25万元。

一汽大众ID.初见开启预定 不到25万/续航550km-图1

一汽大众ID.初见开启预定 不到25万/续航550km-图2

一汽大众ID.初见开启预定 不到25万/续航550km-图3

一汽大众ID.初见开启预定 不到25万/续航550km-图4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欧版ID.4的设计,前脸采用纯电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两侧的头灯由中间的LED灯带相连,同时车标也具备点亮效果,夜间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双色车身的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中间的车标也具备点亮效果,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具备极高的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mm,轴距为2765mm,比姊妹车型上汽大众光荷4X略小一些。

动力方面,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25kW,最大扭矩460N·m。同时新车搭载84.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5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