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大五座SUV摩卡明天发布 比本田冠道大 4月上市

1月14日,WEY品牌发布了全新中型SUV的名称,官方定名“摩卡”。新车基于长城咖啡平台打造,内部代号V71,可视为WEY VV7换代车型。和VV7相比,摩卡不仅采用了WEY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也大幅提升。据悉,摩卡将于明日(1月15日)正式发布,4月份正式上市。和竞品长安UNI-K、本田冠道等相比,新车在尺寸上更占优势。

WEY全新中型SUV曝光定名摩卡 尺寸比VV7更大-图1

WEY全新中型SUV曝光定名摩卡 尺寸比VV7更大-图2

WEY全新中型SUV曝光定名摩卡 尺寸比VV7更大-图4

摩卡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置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相比现款VV7更加精致。两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的导流槽造型也要比现款更具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摩卡提供了镀铬和纯黑两种样式中网供用户选择,运动风格进一步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均较现款VV7进行了提升,不过轴距有所缩减。

WEY大五座SUV摩卡明天发布 比本田冠道大 4月上市-图1

摩卡是WEY品牌首款搭载“咖啡智驾”车型,配置包括激光雷达、NOH(Navigation On Highwaypilot: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E20N的2.0T全新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VV7较弱,不过油耗也有所降低,为7.5L/100km。此外,摩卡还将推出由2.0T发动机和锂电池组、电机组成的PHEV版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