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大五座插混SUV实拍!油耗仅1.4L-比唐DM更省油

网上车市了解到,WEY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大五座插电混动SUV,或命名为“摩卡PHEV”。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车身尺寸以及1.4L/100km的油耗相比VV7 PHEV、比亚迪唐DM更占优势。售价方面,参考VV7 PHEV 21.98万的起售价,预计摩卡PHEV起售价将在23万元左右。

WEY大五座插混SUV实拍比比亚迪唐DM更省油-图1

WEY大五座插混SUV实拍比比亚迪唐DM更省油-图2

外观方面,摩卡PHEV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WEY品牌LOGO尺寸更大,同时车头两侧还配有纵置进气口,整体辨识度十足。新车尾部依然是WEY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增加了全新的后包围以及隐藏式排气。

WEY大五座插混SUV实拍比比亚迪唐DM更省油-图3

WEY大五座插混SUV实拍比比亚迪唐DM更省油-图4

尺寸方面,摩卡PHEV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整体尺寸相比VV7 PHEV以及比亚迪唐DM更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相比VV7 PHEV以及唐DM更省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