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上市时间确认!轴距超本田雅阁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计划在2022年初正式开启投产,并于同年下半年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2.5T插混版,并首次搭载马自达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推出3.0T直列六缸汽油版和3.3L直列六缸柴油引擎+48V轻混版,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国产后还有望推出2.0T版车型。

全新马自达上市时间确认轴距超本田雅阁-图1

全新马自达上市时间确认轴距超本田雅阁-图2

全新马自达上市时间确认轴距超本田雅阁-图3

全新马自达上市时间确认轴距超本田雅阁-图1

新车车身尺寸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轴距优于同级车型本田雅阁。据了解,马自达还计划于2022年正式投产一台搭载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后轮驱动的新车型,并计划生产30万台。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为马自达正在计划推出CX-5以及CX-8的继任车型,新车有望延续CX-30的命名规则,或将命名为CX-50和CX-80,同时新车的起售价也将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