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前脸变化大/采用溜背造型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渲染图片。从这一版设计上来看,它与此前的设计版本大相径庭,和现款车型在整体车身轮廓上比较接近。前脸部分,新车并没有延续现阶段家族类似奔驰的点阵式设计,而是采用了横幅式,两侧也配有尺寸较大的导风口造型。大灯组面积缩小,也更为修长,引擎盖上方隆起的两条筋线也显得更为有力。车侧翼子板处悬挂了黑色饰条装点,还可以看到隐藏式门把手的出现,即便量产保留也不意外,现在大部分品牌旗下的车型都在使用。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前脸变化大/采用溜背造型-图1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前脸变化大/采用溜背造型-图2

全新马自达6最新渲染图

车侧、车尾造型更能让你联想到现款车型,几处改动也为其加分不少。首先就是车侧的溜背设计更加明显,灯组内部看不到了圆形元素,取而代之的是折线形和矩形,不知马自达粉儿们能否接受。贯穿灯组的镀铬饰条也被细化,视觉效果上显得不再那么突兀,整体感很强。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由梯形尾喉装饰,目测面积略大。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前脸变化大/采用溜背造型-图3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前脸变化大/采用溜背造型-图4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前脸变化大/采用溜背造型-图5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前脸变化大/采用溜背造型-图6

此前曝光过的渲染图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前脸变化大/采用溜背造型-图7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前脸变化大/采用溜背造型-图8

现款车型

行走机构,新车未来将搭载纵置的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和D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驱动方式升级为后驱。其中后轮驱动是同级车型大众帕萨特/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不具备的,甚至是奥迪A4L、沃尔沃S60这样豪华中型车都是前驱车。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