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实拍 外观动感/两种动力可选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马自达6旅行版的实拍图,马自达6在国内名为马自达阿特兹,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开启销售。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实拍 外观动感/两种动力可选-图1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实拍 外观动感/两种动力可选-图2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实拍 外观动感/两种动力可选-图3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实拍 外观动感/两种动力可选-图4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实拍 外观动感/两种动力可选-图5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马自达家族式魂动2.0设计,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U形镀铬装饰与两侧狭长头灯组相连,搭配底部造型突出的前包围,整体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备行李架,车头向下倾斜的线条搭配线上倾斜的腰线,提升新车动感,车尾造型饱满,两侧宽大尾灯组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后备箱尺寸较大,在为新车增添时尚感的同时保持足够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kW和186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2N·m和434 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