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6售价公布!本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马自达6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5,270美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本月于海外正式开售,年内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的Skyactiv-G Turbo涡轮增压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套i-Activsense安全功能,包括具有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高级城市制动支持,带碰撞警告的智能制动支持以及行驶警告的车道偏离系统。内饰方面,提供了包括Bose 11扬声器音频系统,全彩抬头主动驾驶显示器,SiriusXM卫星收音机,自适应前灯,皮革饰边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带电动腰部支撑的八向电动和记忆驾驶员座椅和六向电动副驾驶座椅。

新款马自达6售价公布本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1

新款马自达6售价公布本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2

新款马自达6售价公布本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3

新款马自达6售价公布本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