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往这儿看!

过了2020年这个多事之秋,2021年已经悄然向我们走来了。由于疫情的原因,不少车企厂商在2020年都受到了影响,企图在2021年扭转颓势。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在2021年上半年,有哪些重磅新车值得关注。

奥迪A3家族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1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2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3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4

相较于老款车型,奥迪全新A3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内饰布局也有所调整,尺寸方面也有所升级。新车在外观上依旧提供雅致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可选,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内换装了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换挡机构也改为拨动式。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1820*1460mm,轴距为2680mm,尺寸相较于老款车型全面提升。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有望推出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40TFSI版本的车型。

一汽丰田ALLION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1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2

新车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基于TNGA-C平台打造,预计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与卡罗拉有几分接近,不过前脸设计更为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0E与M20A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匹配CVT变速箱。

现代全新名图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3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4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5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6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7

新车预计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调整,内饰布局更为简约,配备了双联大屏更具科技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8L和1.5T发动机,分别匹配CVT和7DCT变速箱,原有的1.6T车型被取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该车型的车长有所增加,长度为4815mm,动力上将搭载EM13电动机,续航里程为520km。

长安UNI-K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1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2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都往这儿看-图3

作为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预计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前脸依旧采用了无边界前格栅的设计,整车造型极具科技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83马力和233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途胜L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往这儿看-图1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往这儿看-图2

作为现代汽车第一批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途胜目前已经升级到了第五代,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很大调整,整体造型更为新颖。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在国内市场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往这儿看-图3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往这儿看-图4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往这儿看-图5

2021年上半年重磅新车 今年想买车的往这儿看-图6

国产奥迪e-tron的设计风格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外观上配备了S家族的运动套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40mm,轴距为2928mm。动力方面,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14N·m,NEDC续航500km。

奥迪e-tron Sportback则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轿跑式SUV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气息。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的版本,其中50 quattro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540N·m,WLTP续航里程347km;55 quattro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561N·m,WLTP续航里程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