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5天!哈弗初恋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预售8.9万起

初恋(全新一代H2)是哈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正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8.9-11.5万元。网上车市了解到,哈弗初恋将于1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尺寸相比老款H2进行了大幅加长。根据初恋的预售价以及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55、吉利帝豪GS等车型展开竞争。

再等5天哈弗初恋上市 全新平台打造 预售8.9万起-图1

再等5天哈弗初恋上市 全新平台打造 预售8.9万起-图2

再等5天哈弗初恋上市 全新平台打造 预售8.9万起-图3

哈弗初恋外观采用了与第三代哈弗H6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网状结构进行装饰,前唇使用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搭配獠牙式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设计搭配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车尾两侧宽大尾灯组采用了Y字造型,同时车尾微微向上翘起,搭配底部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再等5天哈弗初恋上市 全新平台打造 预售8.9万起-图4

哈弗初恋在内饰整体设计上偏简洁,挡把区域下方还进行了镂空处理,腾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除常规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外,新车还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另外还能在A柱位置看到一个显示屏。

再等5天哈弗初恋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预售8.9万起-图1

再等5天哈弗初恋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预售8.9万起-图2

尺寸方面,初恋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H2进行了大幅加长,同时轴距领先长安CS55。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