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三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不少新车已经陆续发布完毕。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在年尾之际还有三款重磅新车将迎来上市,分别是哈弗初恋、2021款福特锐界以及MG领航 PHEV。其中哈弗初恋已经在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8.9-11.5万元。作为哈弗H2的换代车型,哈弗初恋共推出4款配置,命名也十分有意思,分别为大一、大二、大三以及大四版,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年内两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图1

年内两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图2

年内三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图1

哈弗初恋

年内两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图4

年内两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图5

哈弗初恋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外观、内饰上与第三代哈弗H6一脉相承,前脸配备有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灯组。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更具运动感的俯冲向前的车身姿态。内饰以黑灰色为主,整体设计上偏简洁。哈弗初恋全系配备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手动可调车速报警、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顶配为全速段自适应)等配置。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1款福特锐界

年内两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图6

年内两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图7

长安福特将在12月22日上市2021款锐界,并会改名为“锐界PLUS”。2021款锐界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增大了前格栅面积,与头灯组进一步相连,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此外,雾灯区造型也有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内饰上,锐界PLUS全系配备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福特远互联系统以及8英寸仪表盘+13.2英寸中控双联屏。从中配版开始,锐界PLUS配备了无线手机充电、B&O音响、电动后备厢尾门带高度记忆功能、感应式后尾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

MG领航 PHEV

年内三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图2

年内三款重磅新车上市哈弗初恋领衔-起售不足9万-图3

MG领航PHEV版本预售价17万元起。新车外观、内饰均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设计上最大的亮点也只是增加了独有的“哥本哈根蓝”配色。动力上,新车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该车综合油耗1.3L/100km,与比亚迪宋Pro DM中低配车型一致,不过油箱容积仅有37L(宋Pro DM为52L)。从预售价来看,新车与全系均为四驱的比亚迪宋Pro DM(16.98万元)基本持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