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标准版海外上市 提供7座布局可选

特斯拉将近日关注度十分可观的新车型Model Y标准续航版摆上了美国特斯拉官网的货架上。据悉这款标准续航版推出了7座版本,并且在特斯拉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加持下,让这款车型拥有很大的竞争力。

特斯拉已在海外发售Model Y标准续航版本-图1

特斯拉已在海外发售Model Y标准续航版本-图2

国内已经上市了Model Y的超长续航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33.99万元和36.99万元。虽然直到今日还没有这款标准续航版会在国内出现的任何信息,但是不出意外也将在未来不久来到中国市场。这款Model Y的标准续航版本0-96km/h的加速成绩达到5.3秒,官方给出的最高续航里程为244英里(393公里左右),在内饰方面与Model 3基本相同。五座版本售价在41,99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27.19万元),海外版选装7座需要再支付3000美元(人民币约为19,428元)。不过目前国内Model Y的所有车型并不支持选装7座(Performance高性能版只有五座版本),所以能够见到的Model Y也全部为5座版本,但是我们猜测7座版本大概率也会登陆国内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特斯拉已在海外发售Model Y标准续航版本-图3

近几年特斯拉对于在国内充电桩的建设数量和品牌强大的影响力,Model Y也将出现在考虑电动车型的消费者的名单之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