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特斯拉国产Model Y的实车图片,就在昨天(1月1日),特斯拉中国正式发布了中国制造的Model Y车型,10小时内订单突破10万,特斯拉官网也因浏览量激增导致短时瘫痪。新车将提供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36.99万元起,并将于本月开始交付。

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图1

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图2

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图3

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图4

新车在尾部悬挂了中文“特斯拉”标识,表明了其国产版车型的身份。内饰上采用了特斯拉一贯的简洁风,所有操作均在硕大的中控屏上进行,此外方向盘也仍然配有快捷按钮。作为SUV车型,新车的车内空间则明显优于Model 3。此外,新车依旧配有前、后备箱,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实用性较强。

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图5

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图6

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图7

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图8

订单火爆官网瘫痪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图9

动力部分,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采用了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功率431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1秒,而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则仅3.7秒。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94公里;Model Y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8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