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到店实拍 官降10多万/5座7座可选

特斯拉Model Y已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3.99-36.99万元,相比此前的官网售价直降10多万,新车首日订单就已突破10万,同时交付工作也将在本月开启。日前,网新社也对新车进行了探店实拍。

特斯拉Model Y到店实拍 官降10多万/5座7座可选-图1

特斯拉Model Y到店实拍 官降10多万/5座7座可选-图2

外观方面,新车像是一台升高底盘后的Model 3,封闭式前脸的设计既科幻又能有效降低风阻,车身侧面同样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无边框车门,尾部向上突起的小鸭翼也能提升一定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相比Model 3全面提升。

特斯拉Model Y到店实拍 官降10多万/5座7座可选-图3

特斯拉Model Y到店实拍 官降10多万/5座7座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Model 3类似的极简设计,中控台仅配备了一块液晶大屏,座椅采用常规的5座布局,后排座椅还支持4:2:4比例放倒,此外高性能车型还提供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双电机,长续航版车型零百加速5.1秒,续航里程可达594km,高性能版车型零百加速仅需3.7秒,续航里程为48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