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轩逸今年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更低

日前,网新社从日产中国官方获悉:2021年,日产将导入Ariya和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车型。结合此前消息,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大概率为轩逸。

日产新款轩逸今年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更低-图1

日产2021年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轩逸将推增程版本-图1

日产2021年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轩逸将推增程版本-图2

日产2021年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轩逸将推增程版本-图3

日产新款轩逸今年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更低-图1

日产目前正计划在国内实施“L21Be-POWER”项目,L21B是全新轩逸的产品代号,后缀则代表该车将采用e-POWER动力系统。预计轩逸增程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将由1.2L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在2kW·h以下的电池组成,参考海外版Note,其搭载的e-POWER技术电动机功率85kW,峰值扭矩为280N·m,扭矩超越本田思域。

日产2021年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轩逸将推增程版本-图5

作为一项全新的电气化动力系统,e-POWER系统隶属于增程式但又与普通的增程式有不同之处。该系统由燃油发动机以及发电机组成,燃油发动机仅负责发电而不参与驱动,驱动部分完全由电动机完成。这项技术的优势在于其电池组体积较小,对车内空间影响不大,此外由于这套系统的电池组、发电机、燃油发动机等配件均来自于已经量产的车型,这样大大降低了成本,终端售价相对于纯电动车更低。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