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轩逸夺冠/宏光MINI亮眼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1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208.1万辆,同比增长8.0%,环比增长4.5%;1-11月累计销量1700.2万辆,累计增速-8.3%。其中11月份轿车销量100.6万辆,同比增长8.3%,环比增长6.2%;累计销量818.2万辆,同比下降10.3%。

具体来看,11月轿车销量榜中轩逸再次夺冠,朗逸、宝来、英朗、速腾分列2-4位。值得一提的是,宏光MINI表现亮眼,以月销量33094台占据了第7名的位置;雅阁则以月销量22869台占据第10位置,为中型车销售冠军。

官宣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轩逸夺冠/宏光MINI亮眼-图1

官宣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轩逸夺冠/宏光MINI亮眼-图2

先来说说冠军轩逸,作为11月的轿车销售冠军,其整体实力无需多言,除此之外,轩逸还采用了“两代同堂”的销售策略,上代轩逸更名为“轩逸经典”继续生产销售,均摊了生产成本,降低了售价,以此来换取更大的销量。

官宣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轩逸夺冠/宏光MINI亮眼-图3

官宣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轩逸夺冠/宏光MINI亮眼-图4

官宣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轩逸夺冠/宏光MINI亮眼-图5

宏光MINI上个月销量超过了33000台,成为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冠军。作为一台刚刚上市不久的微型电动车,宏光MINI这样的爆发力令人震惊,特斯拉Model 3都被远远地甩在身后。此前微型电动车的销量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但宏光MINI证明了市场对微型电动车还是有很大需求的,只要定位准确,能够满足受众需求,那就可以获得不错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