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十代索纳塔的这些数据,你还能列出几个理由拒绝它

对于一台主打家用取向的中型轿车来说,如果高舒适性是它的基本素质,那么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高效动力表现就是加分项。

“产品高价值”绝对是一辆车最显著的购买标签,在琳琅满目的合资B级车市场中,如果一款汽车想真正的立于不败之地,不断进取才是最聪明的策略。只有最出色的产品力、最直接的方式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而作为现代汽车新一代i-GMP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第十代索纳塔无疑从方方面面重新诠释了中型轿车的硬核实力。

看完第十代索纳塔的这些数据,你还能列出几个理由拒绝它-图1

超酷颜值

宽大的豪华黑色高光箭羽式前格栅向两侧延伸,搭配曲面设计的保险杠以及两侧隐藏渐变式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收放自如。通过严谨的比例结构将车身设计的很修长,一台中型轿车本应该具备的庄重气场也就油然而生。19英寸豪华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配合流畅且贯穿车身的光影刀刻三腰线,看上去运动感非常强。该车的外观设计还兼顾了非常高的实用性,其风阻系数仅为0.28cd,为它的低风噪以及低油耗奠定了基础。

看完第十代索纳塔的这些数据,你还能列出几个理由拒绝它-图2

看完第十代索纳塔的这些数据,你还能列出几个理由拒绝它-图3

超大空间

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是第十代索纳塔车身的基本四要素。相比上一代车型,第十代索纳塔整车降低了40mm,使得全车更加运动化和年轻化。不仅通过同级最大的2890mm提升了车内空间下限,而且借助i-GMP平台优势提升上限。作为现代汽车创新的全球模块化平台,i-GMP以全球化、模块化、平台化的优势集成了众多基本要素模块,大幅提高车辆的基本性能,实现了多动力系统的适配与多车型共享,并在设计创新、安全驾驶、高效节能、精准操控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使得车身和发动机舱结构得到优化,车身高度、车厢地板及座椅位置下调的同时,最大限度保持车厢地板平坦,极大的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从而为车内乘员提供越级的空间享受。

看完第十代索纳塔的这些数据,你还能列出几个理由拒绝它-图4

超优配置

12.3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液晶仪表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并且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控设计,这是一种比较前卫的设计手法。高配置一直是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优点,如果说老款车型的高配置是体现在舒适性层面,那么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高配置则是体现在主动安全以及智能层面。依托于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搭载了多达23项L2+的智能安全配置,除了两款入门版车型没有装备并线辅助外,其它主动安全配置是全系标配。此外,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口对向车、SEA安全下车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六项主动安全配置更是同级独有。同时,车辆搭载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可实现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车家互控、远程车辆控制、智能交互。

看完第十代索纳塔的这些数据,你还能列出几个理由拒绝它-图5

超强动力

首次搭载了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这项技术的过人之处在于它摆脱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气门开启时间的局限性,仅在500ms时间内,就能进行1400次超精密吸气气门开启状态的调整,实现吸气气门开启持续时间达到最佳状态。

看完第十代索纳塔的这些数据,你还能列出几个理由拒绝它-图6

从数据上看,380TGD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0Ps,峰值扭矩353N·m,相较同级别同排量发动机拥有明显的动力优势;270TGDi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253N·m;其中1.5T发动机运用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新的突破,发动机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这套动力组合都能带来出色的动力与油耗表现,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让你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兼顾经济实用性。

看完第十代索纳塔的这些数据,你还能列出几个理由拒绝它-图7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得益于i-GMP平台低重心的设计特点,越级的产品力+全系的丰富配置,第十代索纳塔不仅在品质方面做到了标杆,还有人性化的科技让更多人选车无忧,可谓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高价值的向往,对于这样一款高价值的全新换代车型,还有什么理由让大家拒绝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