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5国产计划曝光! 4月首发-运动感十足

东风雪铁龙将在今年内上市代号为E43的全新旗舰轿车,该车可视作全新C5,将成为雪铁龙未来几年内的主力产品。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内部获悉,全新C5或将在4月上海车展中发布,7月在成都工厂投产,随后在9月正式上市。根据谍照来看,全新C5与现款车型的造型有天翻地覆的变化,整体融入了许多跨界车的元素,运动感非常强。(车图源自网络)

雪铁龙全新C5国产计划曝光 4月首发-运动感十足-图1

雪铁龙全新C5国产计划曝光 4月首发-运动感十足-图2

雪铁龙全新C5国产计划曝光 4月首发-运动感十足-图3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雪铁龙C5延续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元素,并且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的设计,可参考海外版全新C4,整体造型非常别致。车身侧面是最有特点的地方,全新C5褪去了传统中级轿车的稳重感,从C柱开始车身快速下滑,或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看起来比大众CC、丰田凯美瑞等车型更运动。实车尾部带有很多的伪装,不过能看出其采用了“双扰流板”设计,“C”型的尾灯组也很有特点。

雪铁龙全新C5国产计划曝光 4月首发-运动感十足-图4

雪铁龙全新C5国产计划曝光 4月首发-运动感十足-图5

这种介于传统两厢与三厢车之间的设计,也体现了出法系车独特的造型风格,能够紧抓更多的个性用户群体。内饰方面尚未有谍照曝光,仍然可以参考全新C4,采用双液晶屏设计,整体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动力方面,全新C5和全新508L同平台打造,预计会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55kW,并且该车未来也会推出PHEV版。雪铁龙近几个月销量逐步回暖增长,全新C5将是品牌持续向上发展的的一款重要产品。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