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新车规划曝光!明年推4款 换代C5领衔

10月24日神龙汽车发布了最新的产品规划,未来五年内将推出14款新车型,其中2021年将推出雪铁龙全新一代C5(E43)、C4L(C43)以及标致中期改款5008、4008共计四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全新一代C5将和华晨宝马iX3一样,实现“中国造、供全球”。

标致雪铁龙产品规划曝光明年推4新车 换代C5领衔-图1

标致雪铁龙产品规划曝光明年推4新车 换代C5领衔-图1

标致雪铁龙产品规划曝光明年推4新车 换代C5领衔-图2

全新C5

标致雪铁龙产品规划曝光明年推4新车 换代C5领衔-图2

标致雪铁龙产品规划曝光明年推4新车 换代C5领衔-图3

全新C5车型代号为“E43”,并且该车白车身已经下线,量产车型将于明年正式推出。针对备受诟病的设计,全新C5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语言,将借鉴CXPERIENC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全新C5将提供1.6T、1.8T燃油版以及1.6T插混版本。

全新C4L

标致雪铁龙产品规划曝光明年推4新车 换代C5领衔-图4

全新C4L代号为“C43”,定位紧凑型轿车,新车上市后将竞争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车型。外观方面,全新C4L将采用更主流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除了普通燃油版,新车还将提供纯电动版本。

改款4008/5008

标致雪铁龙产品规划曝光明年推4新车 换代C5领衔-图5

4008、5008分别为紧凑型以及入门中型SUV(后者提供7座版),不过由于定位接近,且造型不符合消费者正常审美水平,两款车市场表现都非常差。4008、5008都将在明年迎来中期改款,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优化设计,变得更加动感。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