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全新C5最新消息 明年投产/9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全新C5将于明年投产,预计将于2021年9月份投放市场。据此前消息,东风雪铁龙代号为E43项目的车身已于10月底正式下线,该车正是全新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全新C5最新消息 明年投产/9月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全新C5最新消息 明年投产/9月上市-图2

东风雪铁龙全新C5最新消息 明年投产/9月上市-图3

此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新一代雪铁龙C5的效果图,新车预计将基于海外版的标致508打造而来。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前灯组造型狭长,分体式设计更符合当下审美,前格栅造型圆润。侧面A、B、C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更显动感。

东风雪铁龙全新C5最新消息 明年投产/9月上市-图4

东风雪铁龙全新C5最新消息 明年投产/9月上市-图5

参考标致508的尺寸,新车的长度预计在4米8左右。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或达228马力,同时还将会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