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5谍照曝光! 跨界造型吸睛-增混动版

目前东风雪铁龙正在加紧建设代号为“E43”的新车型项目,该车可视作现款C5的换代产品,是PSA集团全球战略产品,实现“中国造、供全球”,除了汽油版以外还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本。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雪铁龙全新C5的渲染图以及实车尾部谍照。新车采用跨界轿跑式设计,相比现款颜值更高,且贴近年轻用户,其尾部设计酷似此前的本田歌诗图。据悉,该车预计在2021年4月上海车展中首发,随后9月上市。

雪铁龙全新C5谍照曝光 跨界造型吸睛-增混动版-图1

雪铁龙全新C5谍照曝光 跨界造型吸睛-增混动版-图2

雪铁龙全新C5谍照曝光 跨界造型吸睛-增混动版-图3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雪铁龙C5延续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元素,镀铬装饰条横向贯穿车头,分体式大灯与下方的灯组巧妙地与前包围整合在一起,整体造型非常别致。最让人惊讶的是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跨界溜背造型,与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同级合资中型轿车相比有非常大的不同,更像是一款跨界旅行车,以差异化的设计来进行市场竞争。实车尾部带有很多的伪装,不过能看出其采用了“双扰流板”设计。

雪铁龙全新C5谍照曝光 跨界造型吸睛-增混动版-图4

雪铁龙全新C5谍照曝光 跨界造型吸睛-增混动版-图5

动力上,新车或采用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55kW,处在同级主流水准。此外,新车还会增加插电式混动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5是东风雪铁龙2021年唯一的全新产品,对其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