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锐界14天后上市 现款优惠清库-优惠3万

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内部获悉,2021款福特锐界将在12月22日上市,并有望更名为“锐界Plus”。新车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尤其是取消了12.8英寸的竖置大屏,换装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据长安福特经销商透露,2020款锐界目前正在清库,主销车型普遍降价3万元,例如指导价26.98万元的两驱豪锐型,终端价格在23.98万元左右,预计2021款上市后价格会有所回收。

福特新款锐界14天后上市 现款优惠清库-优惠3万-图1

福特新款锐界14天后上市 现款优惠清库-优惠3万-图2

福特新款锐界14天后上市 现款优惠清库-优惠3万-图3

锐界Plus外观变化并不算大,相比现款车型增大了前格栅面积,与头灯组进一步相连,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雾灯区布局也有小幅调整,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则将镀铬饰条移动到尾灯组之上,其余部分没有改动。新车重点升级了内饰设计,中控台将采用“奔驰式”的双联屏设计,预计操控便利性以及流畅度会有所提升。

福特新款锐界14天后上市 现款优惠清库-优惠3万-图4

福特新款锐界14天后上市 现款优惠清库-优惠3万-图5

配置方面,锐界Plus中配以上车型都配备L2辅助驾驶以及B&O音响。此外,该车还改善了后排乘坐腿部空间,提升了座椅舒适度,仍提供5座或7座版供选。作为年型款车型,预计新车不会针对动力进行调整,仍将搭载2.0T或2.7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锐界Plus整体而言升级不大,如果能接受现款车型的竖置大屏设计,那么现在抄底2020款是比较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