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2021款锐界曝光! 内饰换双联屏 12月底上市

长安福特在2019年中旬上市了中期改款锐界,提供5座、7座布局,并分为ST/ST-Line版本。该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出了很多升级,尤其是换上了12.8英寸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将在12月22日上市2021款福特锐界,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取消了竖置大屏,改为双联屏设计。此外,新车或更名为“锐界Plus”。

福特2021款锐界曝光 内饰换双联屏 12月底上市-图1

福特2021款锐界曝光 内饰换双联屏 12月底上市-图2

福特2021款锐界曝光 内饰换双联屏 12月底上市-图3

2021款锐界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增大了前格栅面积,与头灯组进一步相连,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此外,雾灯区造型也有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尾部改动不大,仅将镀铬饰条上移到尾灯组之上。新车重点变化在内饰,现款锐界推出时重点升级了科技感,采用了12.8英寸大屏,但部分用户在使用时曾对屏幕设计、流畅度以及灵敏度等方面提出问题,2021款锐界也做出了改变。

福特2021款锐界曝光 内饰换双联屏 12月底上市-图4

福特2021款锐界曝光 内饰换双联屏 12月底上市-图5

新车采用了与奔驰GLE等车相似的双联屏设计,预计操控便利性以及流畅度会有所提升,并且中配以上车型都配备L2辅助驾驶以及B&O音响。此外,该车还改善了后排乘坐腿部空间,提升了座椅舒适度。2021款锐界虽然只是小幅升级,但都是解决了用户的实际痛点。选择在12月底冲量之时上市,表明长安福特对于这款新车有很高的期望,继续与汉兰达、昂科旗、冠道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