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PLUS配置曝光! 内饰全面升级 5天后上市

据此前信息,长安福特将在12月22日上市2021款锐界,并会改名为“锐界PLUS”。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得了锐界PLUS的详细配置信息以及实车图片。新车相比现款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取消了竖置大屏,升级为双联屏设计。此外,中配以上车型都配备L2辅助驾驶以及B&O音响,并改善了后排乘坐腿部空间,提升了座椅舒适度。

福特锐界PLUS配置曝光 内饰全面升级 5天后上市-图1

福特锐界PLUS配置曝光 内饰全面升级 5天后上市-图2

福特锐界PLUS配置曝光 内饰全面升级 5天后上市-图3

福特锐界PLUS配置曝光 内饰全面升级 5天后上市-图4

具体来看,锐界PLUS将推出6款2.0T车型,相比现款取消了两驱七座铂锐型,并且没有推出2.7T车型。新车外观增大了前格栅面积,与头灯组进一步相连,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雾灯区布局也有小幅调整,看上去更加运动,外部配置方面没有较大变化。内饰上,锐界PLUS全系配备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福特远互联系统以及8英寸仪表盘+13.2英寸中控双联屏,视觉观感较现款更佳。

福特锐界PLUS配置曝光 内饰全面升级 5天后上市-图5

福特锐界PLUS配置曝光 内饰全面升级 5天后上市-图6

福特锐界PLUS配置曝光 内饰全面升级 5天后上市-图7

从中配版开始,锐界PLUS配备了无线手机充电、B&O音响、电动后备厢尾门带高度记忆功能、感应式后尾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中低配车型仅有定速续航、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自两驱五座ST-Line版本开始才加入了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后制动辅助、前泊车雷达等,而主动泊车、盲区监测、变道预警与辅助系统只有顶配版才配备。整体来看,锐界PLUS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设计方面,配置上整体变化不大,预计2.0T车型售价区间与现款相近,在23-30万元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