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辆 凯迪拉克年销量创新高 都是靠降价换来的?

“洗浴中心”、“降价之王”,这样的形象对于凯迪拉克来说似乎已经深入人心,段子也好玩笑也罢,最终还是得用销量来说话。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公布了2020年的销量成绩单,全年累计销量230007辆,同比增长8.2%,创下入华以来年销量历史新高。

23万辆 凯迪拉克年销量创新高 都是靠降价换来的-图1

特殊的一年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幸福来之不易。算下来凯迪拉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7个年头,想当年一台弗雷特伍德(Fleetwood Brougham)甚至要比虎头奔更奢华,到如今中大型轿车CT6降维打击BBA中型车,还有点力不从心,其中的无奈可能只有凯迪忠实粉丝才能体会吧。

23万辆 凯迪拉克年销量创新高 都是靠降价换来的-图2

以价换量是有负面效果的,豪华和尊贵感的降低在国内市场可是一处致命伤,15万买ATS-L的新闻传出后,更多的人在想他们本想买的“豪车”是不是成为了新的“屌丝三宝”,但很少有人会想,以如此低的价格拥有一台279马力的后驱家轿是多么实惠吧。

23万辆 凯迪拉克年销量创新高 都是靠降价换来的-图3

难能可贵是凯迪拉克依旧在坚持,被人调侃的“低价伪豪车”却延续着豪华的驾驶质感,全系标配2.0T发动机让人看到了诚意,8AT变速箱进步明显,不服的人大可前去一试,如果时间充裕不妨来个横向对比,你可能还会意外的发现,CT4挺好玩、CT5很均衡、CT6够沉稳,除了尺寸大小不同,它们竟然真有不同的性格。

23万辆 凯迪拉克年销量创新高 都是靠降价换来的-图4

我的身份可能已经暴露,没错!一个6年10万公里的ATS-L车主,称不上凯迪拉克粉丝,还曾因为过低的保值率让我放弃了换车的念想,从而后悔买它。但就车而言,它从没让我失望过,6年后我依旧会在停完车走远时,回头看看它。

23万辆 凯迪拉克年销量创新高 都是靠降价换来的-图5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凯迪拉克车主们有没有这种共识?借着年销量的公布有感而发,它还没被随大流的人群抛弃,销量成绩也还不错,令人欣慰。最后愿大家都能拥有一台喜欢又适合自己的车,愿2021年一切会更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