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

转眼间2020已经步入最后几天,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上半年的车市经历了一股寒流,不过就是在这寒流之中依旧有不少新车上市,尤其是深受消费者喜欢的SUV车型,其中不少车型还在今年取得了不俗的销量。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同来聊聊2020年最热门的十款SUV车型。(PS:以下的出场顺序并非排名)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

哈弗 第三代H6

作为国内最畅销的SUV车型,哈弗H6自打上市后已经不是知道拿了多少个年度SUV销量冠军了。在今年,H6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新一代车型不仅是外观、空间、动力以及配置的提升。全新H6还是基于长城旗下全新的横置平台(柠檬)所打造的,该平台拥有更好的安全特性、轻量化特点,还支持5G的电子架构,更是支持整车FOTA,未来可以通过在线升级,来对车辆的各种性能进行升级。新车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匹配的是第二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3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4

长安 UNI-T

从SUV销量上来讲,哈弗认老大那老二自然是长安的,为了向哈弗进一步挑战,长安在优化好自家CS75的同时还推出了外形更加科幻的UNI-T。外形方面,UNI-T得益于所谓的“无边界”设计,使得进气格栅与大灯很好地融合到了一体,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UNI-T相比之前的长安车型在质感上也有着不少的提升,更是配备了车载AI芯片,可是随时感知车内情况,在监控驾驶员是否疲劳的同时给予提示;动力方面,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据悉该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为94.3%。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5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6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7

比亚迪 宋PLUS

宋PLUS的上市进步一丰富了比亚迪宋家族的产品线,宋PLUS作为宋家族的一员,定位为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介于宋Pro和唐之间。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全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内饰上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虽然全车依旧是只有一块可选装的中控屏,但大量线条的引入,增强了内饰的层次感。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全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匹配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8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9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0

奇瑞 瑞虎8 PLUS

在今年的10月份,奇瑞基于全新的T1X平台的推出的瑞虎8PLUS,新车定位将高于原先的瑞虎8。新的瑞虎8 PLUS延续了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趋于盾型的前格栅造型,内部配合点阵式元素造型,气势十足。内饰上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结合,空调控制也采用了一款8英寸控制面板。动力方面,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瑞虎8 PLUS还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15kW,匹配CVT变速箱。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1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2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3

捷达VS7

VS7作为捷达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为一款5座中型SUV。VS7可以看做是放大版的VS5,在外观设计上与捷达VS5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矩阵式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很好地进行融合,突显展现出捷达品牌的特点。内饰设计上虽说和大众车型有着一些区别,但由于大量的通用零件的存在,依旧是满满的大众感。动力方面,采用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4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5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6

吉利豪越

豪越作为吉利首款中型SUV车型,采用了基于7座车专用平台(CV平台)打造。豪越的外观真整体看上去比较大气,也凸显了主打实用的设计理念。内饰上干净整洁,层次感明显;第二排可动范围较大,可以为第三排提供不错的乘坐空间。动力上,搭载吉利4G18T系列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配备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7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8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19

领克 05

05作为领克家族的第4款车型,定位为一款轿跑SUV。外观上采用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辨识度很高;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之前的领克车型科技感更强。动力方面是领克05最大的亮点,其四驱版车型完全采用了领克03+的动能总成,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0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1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2

丰田 威兰达

丰田在国内的双车战略现在是越玩越顺,一汽丰田有RAV4荣放,广汽丰田就弄了个威兰达。威兰达和RAV4荣放,在丰田序列中属于同于车型。外形上,威兰达脱胎于这代RAV4荣放,只有细节设计有些许差异,内饰设计上则完全一样,采用了丰田TNGA时代的全新简洁风格,左右对称地中控台上线条和层次分明,中央矗立着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是紧凑的自动空调控制区域、座椅加热按钮等。动力方面,威兰达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双擎版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同时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3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4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5

林肯冒险家

冒险家作为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继承原先MKC的地位。外观上国产的冒险家延续了海外版Corsair的设计,采用星辉式进气格栅、上扬的LED分体式大灯等,家族化前脸特征明显。加之圆融饱满的设计,让冒险家给人视觉上的体量感超越了一般的紧凑型SUV。作为豪华品牌车型,冒险家在内饰设计用料上毫不含糊,双色的配色,钢琴漆饰板、真皮、木纹饰板、镀铬材质、以及皮质缝线等多种材料,凸显了车辆的档次感。动力方面,采用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6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7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8

红旗E-HS9

随着红旗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旗下每一款车型都受到了关注,其中首款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更是备受关注。E-HS9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的设计哲学,整体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型SUV的尺寸结合方正的整体车身设计,让E-HS9看上去就十分庄严。内饰方面,E-HS9不再像红旗车型一样追求极致的庄严,一共4块屏幕的配备也让车内科技感满满;动力上红旗E-HS9采用双电机动力,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NEDC续航里程为460km;而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45kW,续航里程为510km。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29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30

2020热门SUV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中意的它-图31

总结:

虽然今年汽车市场受到疫情影响,但SUV市场依旧热度不减,不少优秀的车型层出不迭,汽车厂商不断地推出各种新车型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口味。而这其中不少车型虽然上市不久就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这些车型中是否有你中意的它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