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车型曝光 搭载1.5T油电混动 明年上市

12月15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柠檬混动DHT技术,其中包括1.5L HEV/PHEV、1.5T HEV/PHEV、1.5T PHEV四驱系统,分别应用于A级、B级、C级车型。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车型,第三代哈弗H6将率先搭载1.5T+DHT130油电混动系统,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长城1.5L油电混动技术发布 第三代哈弗H6将搭载-图1

长城1.5L油电混动技术发布 第三代哈弗H6将搭载-图2

长城1.5L油电混动技术发布 第三代哈弗H6将搭载-图3

配图为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车型

柠檬混动DHT的HEV架构是中国品牌的首款双电机HEV架构,分为1.5L和1.5T两个版本。其中1.5T混动专用发动匹配130KW高集成混动变速箱,动力系统综合效率可达43-50%,其中发动机系统功率为180kW,可以实现7.5秒级别的百公里加速表现。

第三代哈弗H6 HEV车型外观、内饰都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预计仅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明年上市后将丰富H6系列车型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们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