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增车型 明年上市/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近日网新社获悉,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柠檬混动DHT技术,包括1.5L HEV/PHEV、1.5T HEV/PHEV和1.5T PHEV四驱系统,分别应用于A、B、C级车型。柠檬混动DHT的HEV架构是中国品牌的首款双电机HEV架构,包含1.5L和1.5T两个版本,动力系统综合效率可达50%以上,采用HEV动力的A级SUV综合油耗低至4.6L/100km。

哈弗H6新增车型 明年上市/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图1

哈弗H6新增车型 明年上市/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图2

哈弗H6新增车型 明年上市/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图3

哈弗H6新增车型 明年上市/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图4

据悉,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车型,第三代哈弗H6将率先搭载1.5T+DHT130油电混动系统,其中DHT130代表130kW高集成混动变速箱,动力系统综合效率可达43-50%,其中发动机系统功率为180kW,可以实现7.5秒级别的百公里加速表现。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进一步扩充哈弗H6的产品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