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测试闹乌龙?长城官方:欢迎随意抽取测试!

近日,第三代哈弗H6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C-NCAP 进行侧碰撞试验时发生异常的视频火了,视频中车辆碰撞后侧气囊/侧气帘未正常打开,双闪灯未闪烁,且四个车门全部锁止,事后长城汽车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并作出了说明:初步诊断为车辆在碰撞时处于断电状态,此状态下气囊相关组件和车身控制器均不工作,导致碰撞发生异常。

哈弗H6侧碰撞气囊没打开官方公告欢迎随意抽取测试-图1

哈弗H6侧碰撞气囊没打开官方公告欢迎随意抽取测试-图2

哈弗H6侧碰撞气囊没打开官方公告欢迎随意抽取测试-图3

哈弗H6侧碰撞气囊没打开官方公告欢迎随意抽取测试-图4

随着事件的升温发酵,有不少人开始怀疑第三代哈弗H6本身存在质量问题,但哈弗H6作为一款霸占SUV销量排行榜榜首多年的“神车”,车企绝不会因为利润而自毁招牌,而长城汽车今日也发布了一则公告:欢迎全国有资质的检测机构随意抽取市场中的第三代哈弗H6进行碰撞,验证产品安全性。这也表示长城汽车对其产品质量有着充足的信心和把握,有能力保障所有交付产品的安全。

哈弗H6侧碰撞气囊没打开官方公告欢迎随意抽取测试-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