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制片人 张苗:我眼中的“未来汽车”

去年上映的《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宏达的场面、充满想象的情节、随处可见的诸多中国元素,让华语电影的科幻片大放异彩,让全球观众看到了中国对于“未来”的想象。

12月30日,长城汽车智能驾驶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京举行。《流浪地球》制片人张苗也来到现场。一个是立足全球视野的汽车厂商,一个是华语科幻电影的优秀代表,在科技以及对未来的想象中联系在了一起。在张苗眼中,汽车已经不只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变成了数字化出行方式的hub(核心)。它从一个简单的出行工具变成人与世界打交道的一部分。

流浪地球制片人 张苗我眼中的未来汽车-图1

流浪地球制片人 张苗我眼中的未来汽车-图2

(右一为长城汽车轮值总裁孟祥军;右二为《流浪地球》制片人张苗)

汽车是电影或影视里不可或缺的道具,但一直以来出现更多的还是国外的一些品牌。但近两年这一状况也有所改观。例如在今年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电影中出现的WEY品牌VV6。面对长城汽车在智能技术上的卓越成果,张苗感受到震撼。他觉得长城汽车给了他更多对未来的想象与想法。他相信未来的电影或影视中会出现更多的本土品牌车型

长城汽车轮值总裁孟祥军也表示,长城汽车未来的目标就是为全球用户实现科技出行公司的美好想象。长城汽车主张将科技注入生活,用技术创造价值,用更开放的生态、更高的技术能力、全生命周期服务共建未来智慧AI出行生活。

基于这样的理念,长城汽车从2020年开始了数字化转型,并且推出了“咖啡智能”,提出“交互+AI+生态”的智能化三大核心变量,旨在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体验。根据规划,“咖啡智能”的首款落地车型为WEY品牌旗舰车型,未来还将陆续搭载在长城汽车全品牌、全系列车型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