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奥德赛实拍 搭2.4L引擎/外观大变样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本田新款奥德赛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开售,有望在明年或2022年同步到国内市场。

新款本田奥德赛实拍 搭2.4L引擎/外观大变样-图1

新款本田奥德赛实拍 搭2.4L引擎/外观大变样-图2

新款本田奥德赛实拍 搭2.4L引擎/外观大变样-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造型更加扁平圆润,黑色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羽翼式LED大灯连为一体,提升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造型酷似老款别克GL8,窗线在C柱处下沉,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大的采光面积。尾部造型略显平庸,两侧的尾灯组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极具美式MPV的风格。

新款本田奥德赛实拍 搭2.4L引擎/外观大变样-图4

新款本田奥德赛实拍 搭2.4L引擎/外观大变样-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和按键式换挡机构,整体风格较为简陋。此外,新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相比老款更为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混动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E-CVT以及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