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10英寸屏幕/升级LED头灯

目前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图已曝光,新车已在11月5日在日本本土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国产车型有望在2021年或2022年内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部换装了全新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右侧还加入了部分物理按键,并继续采用2+2+3座椅布局,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最后排乘客的出入。同时,中控台上方依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本田新款奥德赛外观换装了全新样式镀铬格栅,同时也配备了全LED矩阵式头灯组,科技感大幅提升,相比老款车型的造型也更加圆润。此外,全新的LED头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流水转向灯。新车车侧搭载了电动势侧滑门,同时还支持手持开启器功能,下方也换装了全新样式多辐式铝合金轮毂。

同时车尾部分还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金属镀铬饰条贯穿式两侧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同时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而新车动力则将搭载2.0L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E-CVT以及CVT变速箱。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10英寸屏幕/升级LED头灯-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10英寸屏幕/升级LED头灯-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10英寸屏幕/升级LED头灯-图3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10英寸屏幕/升级LED头灯-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10英寸屏幕/升级LED头灯-图5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10英寸屏幕/升级LED头灯-图6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10英寸屏幕/升级LED头灯-图7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