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发布 搭2.0L混动系统/外观更抢眼

日前,本田新款奥德赛在日本正式发布,新车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新车将会在日本率先上市,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22.2万-29.1万。

本田新款奥德赛发布 搭2.0L混动系统/外观更抢眼-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发布 搭2.0L混动系统/外观更抢眼-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发布 搭2.0L混动系统/外观更抢眼-图3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首先是大灯的造型更加复杂科幻,其次是原有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被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所取代,并在其中运用大量的横向镀铬饰条来增加视觉上的车宽,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相比老款更加厚重运动。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魔术感应门功能,上下车更加方便。

本田新款奥德赛发布 搭2.0L混动系统/外观更抢眼-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发布 搭2.0L混动系统/外观更抢眼-图5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块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有所提升,其次方向盘的造型也从老款的四辐式更换为三辐式,再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设计更为时尚。空间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2+3”七座布局,同时提供“2+3+3”八座布局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