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

近日,Jeep公布了牧马人4Xe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Sahara 4xe车型售价为47995美元,Rubicon 4xe车型售价为51695美元,另外该车还可以享受减免7500美元税费的政策,首批车型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客户。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1

【Jeep牧马人4xe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作为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除了续航里程提升方面,牧马人4xe车型在性能方面的提升更值得关注。

·强悍的越野性能是牧马人车型一贯的优势和亮点,那么牧马人4xe车型这方面表现如何?

·未来(最快2021年)该车型也会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2

我们还是先来看看Jeep牧马人4xe车型的外观有哪些调整,其实相比燃油版车型,牧马人4xe整体的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经典的元素也都得以保留,相信大部分牧马人车迷们都会为此感到高兴,而期待外观有些新颖变化的朋友们可能要期待一下未来纯电版本的牧马人了。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3

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复古的圆形大灯、粗旷外露的机盖锁等等设计均保留在4xe车型上。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4

细节方面,左侧前翼子板位置多出了一个充电口,黑色且突出的设计依旧复合整车天生的野性风格。另外翼子板位置的车型标识也采用了蓝色字体。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5

车尾的变化很小,加入了一个4Xe的标识,Jeep官方也表示未来旗下的PHEV车型都将采用这个同款标识来与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6

内饰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只不过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中会多出动能输出/回收的信息显示界面。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7

接下来我们看看牧马人4Xe性能参数方面的变化,该车搭载了一台与现款燃油版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此基础上另外增加了两台电动机,传动系统为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综合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达637牛·米,Jeep总裁Christian Meunier曾表示:“该车将成为Jeep历史上最高效、最可靠、能力最出众的车型。”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8

牧马人4Xe车型配备“E Selec选择模式”系统,拥有包括混合动力模式、纯电动模式和eSave模式三种驱动形式,发动机和电动机会根据模式的选择和车辆的状态,在纯电、混动和纯发动机驱动之间进行切换。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9

续航里程方面,该车搭载了一个容量为17kWh的液冷镍锰钴电池组,官方数据显示EPA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公里,四轮驱动的情况下,四个车轮均可提供动能回收。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10

至于越野性能方面,牧马人4xe车型配备新一代Dana 44前后桥以及低速传动比为2.72:1的Selec-Trac双速变速箱。通过性方面,接近角为44度,通过角为22.5度,离去角为35.6度,离地间隙27.4厘米,约76cm的涉水能力。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11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Jeep官方表示,牧马人4Xe车型可满足“Trail Rated”越野评价体系标准,(Jeep通过野外道路和人工环境的现场测试对车辆越野性能进行评级),并获得了“Trail Rated”徽标。因此大家完全不用为该车的越野性能担心,它的表现甚至可以更优于燃油版车型。

牧马人4Xe美国售价公布 47995美元起/明年国内上市-图12

此前有消息称牧马人4Xe会在2021年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至于售价方面肯定会略高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车型,那么到时候您会选择这台更环保、动力更强的牧马人4Xe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