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插混版国内首发 2.0T发动机+双电机

9月26日北京车展开幕当天,JEEP牧马人4×e版在国内正式发布。新车整体外观与传统动力版本以及早前发布的海外版本基本一致,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圆形的LED大灯和粗犷的轮眉均被保留下来。作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搭载了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最快有望在2021年引入国内。

2.0T发动机+双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国内首发-图1

2.0T发动机+双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国内首发-图2

2.0T发动机+双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国内首发-图3

2.0T发动机+双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国内首发-图4

2.0T发动机+双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国内首发-图5

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圆形LED大灯,视觉感受上硬朗简洁。细节处理上,牧马人4×e增添了诸多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设计元素,包括引擎盖侧面的蓝色RUBICAN标识、叶子板下方的蓝色JEEP标志、车尾的蓝色4×e标志以及座椅皮革间蓝色缝线。

2.0T发动机+双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国内首发-图6

2.0T发动机+双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国内首发-图1

2.0T发动机+双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国内首发-图4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637N·m,动力参数明显强于当前国内在售的燃油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一台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系统。牧马人混动版计划推出4×e、Sahara 4×e以及Rubicon 4×e三款车型,其中Rubicon 4xe车型搭载Rock-Trac系统,越野性能较为突出。作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提供纯电、混动、节电(E-SAVE)三种动力模式选项,纯电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在40公里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