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耐看/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

近期有网友提问,16万买一台大气的中型SUV怎么选?首先既然是选择中型SUV,想必这位网友一定对于空间有较高的需求,同时外观也要足够大气耐看、符合多数人的审美,我们本期《帮您选车》就为您推荐三款大气且空间口碑出色的SUV车型虽然以下车型定位并不都是中型SUV,但是它们不论是车身尺寸还是空间表现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2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3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4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5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6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7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8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9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0

传祺的GS8S可以看做是GS8的运动版车型,虽然尺寸要比GS8略小了些,但是2720mm的轴距也能够拥有非常充裕的乘坐空间,它的外观要比GS8更加年轻化,之前那些说GS8老气的朋友,这台运动化的设计绝对能够满足你。并且配置上最低配15.58万那一款也配备有18英寸轮圈、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等非常实用且显档次的功能。2.0T搭配爱信6AT的动力水平也不用担心,车主的评价都比较高,特别是在运动模式高速超车什么的都非常轻松,但是全系只能加95号汽油,用车成本可能有点高。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1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2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3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4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5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6

虽然BEIJING-X7的官方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4710mm的车长以及2800mm的轴距甚至能超过一部分的中型SUV,它的空间表现也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肯定,有的车主说一家五口还有大件行李长途出游很轻松;有的车主说自己身高1.8米,在后排跷二郎腿也没问题。并且虽然BEIJING-X7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138kW,再加上灵敏的油门调教,实际来起来非常轻快,并且油耗表现也能够在7-8个之间,经济性也非常不错。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7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8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19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20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21

超前科技/丰富配置 16万买大空间SUV就选这三款-图22

奔腾T99这台车更有的聊了,首先T99采用钻石切割元素的前脸,搭配中网内部大量的镀铬元素非常豪华,要说百万级的气场也不为过。再说新车内饰采用跟A6L相同的三块大屏,以及搭配上和宝马X7上相同的水晶挡把,豪车元素应有尽有。并且T99定位中大型SUV,车长4800mm,轴距更是达到2870mm,而起步价只要14.99万,性价比优势真的非常明显。并且车主们的反馈也十分有趣,不满意的地方都是车太大,出门不好停车,这也侧面能说明这台车的尺寸真的很夸张。如果您一心想买一台大气的SUV,对于空间的需求是越大越好,那奔腾T99是最好的选择。

总结: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您推荐的三款16万之内最值得购买的大空间SUV车型。其中BEIJING-X7和奔腾T99的产品优势最为明显。从价格看BEIJING-X7入门版只需10.49万就能够买到;而花费不到15万,就能够拥有一台定位中大型SUV的奔腾T99也非常的超值。此外根据车主反馈,这两台车都没有明显的短板,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从中选择一台就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