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下线” 增插电混动版-明年开卖

神龙汽车在2019年发布了“元计划”,规划三年内将推出14款新车型,根据市场反馈优化车型配置和装备功能,并且全新一代产品都会推出对应的新能源版本。网上车市获悉,旗下东风雪铁龙正在加速推进代号为“E43”的新车项目,并且该车的白车身已经下线,会在2021年投放市场。新车可视为全新一代C5,是PSA集团全球战略产品,实现“中国造、供全球”,除了汽油版以外还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本。

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下线 增插电混动版-明年开卖-图1

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下线 增插电混动版-明年开卖-图2

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下线 增插电混动版-明年开卖-图3

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下线 增插电混动版-明年开卖-图4

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下线 增插电混动版-明年开卖-图5

此前东风雪铁龙曾表示,E43改变了雪铁龙以往设计风格,运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代表了雪铁龙未来车型的风格,在产品设计重回正轨以后,E43将是未来近几年东风雪铁龙的核心产品之一。新车预计会基于CXPERIENCE概念车的元素打造,并且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整。具体变化可参考此前同集团推出的全新一代508,该车在全球就有多个版本在售,国产版还进行了加长。

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下线 增插电混动版-明年开卖-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5同样可参考全新一代508L,汽油版预计采用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55kW,处在同级主流水准。此外,新车还会增加插电式混动版本,有望搭载1.6T PHEV动力,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在50-60km之间,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左右。根据此前曝光的神龙汽车规划来看,E43——全新一代C5将是2021年唯一的全新产品,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承担着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汽车重返主流市场的重任。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