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1月10日举办战略发布会 全新VV7同步发布

自2016年以来WEY品牌已经走过4周年,市场表现也经历了起伏,受产品竞争力相对下滑的影响,WEY今年1-11月累计销量降至68,469辆,创下品牌完整销售年新低。网上车市从WEY官方了解到,WEY品牌将于2021年1月10日左右举办战略发布会,届时WEY会发布关于品牌、产品、新能源等方面的全新规划。同时,全新一代VV7也将亮相发布会,并有望采用全新产品命名规则。

WEY品牌1月10日举办战略发布会 全新VV7将发布-图1

WEY品牌1月10日举办战略发布会 全新VV7将发布-图2

WEY品牌1月10日举办战略发布会 全新VV7将发布-图3

WEY品牌1月10日举办战略发布会 全新VV7将发布-图4

目前WEY全新一代VV7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新车在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脸、车身侧面造型、车尾样式等方面有了新变化。另外全新一代VV7在尺寸部分预计也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长城最新的2.0T+9DCT动力总成,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参数相比现款VV7进一步提升,另外还将推出1.5T插电混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