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坦克300资料曝光!配三把锁-预计18万起售

坦克300是WEY即将在年底推出的一款硬派越野SUV,新车基于“坦克”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提供三把锁、涉水喉等硬核越野配置。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坦克300的部分资料,新车车身长度为4760/4785mm,整体尺寸和VV7相当,不过轴距偏短仅有275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为9.3L。价格方面,预计坦克300起售价在18万元左右。

WEY坦克300资料曝光配三把锁-预计18万起售-图1

WEY坦克300资料曝光配三把锁-预计18万起售-图2

WEY坦克300资料曝光配三把锁-预计18万起售-图3

WEY坦克300资料曝光配三把锁-预计18万起售-图4

WEY坦克300资料曝光配三把锁-预计18万起售-图5

目前国内硬派越野SUV细分市场可选择产品并不多,除了代表身份象征的加价神车奔驰G级(加价50-100万不等)以及“轻奢”产品路虎卫士,就是Jeep牧马人等人气颇高的中高端越野产品。WEY 坦克300则切入30万元以下中端硬派越野SUV细分市场,新车上市后将和哈弗H9互为补充,进一步满足入门级越野爱好者的消费需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