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M6改名!起售或低于7万/尺寸超比亚迪宋

近日网新社获悉,哈弗中期改款M6车型将定名为“M6 PLUS”,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做出了较大调整,据悉新车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不会超过7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吉利远景X6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哈弗M6改名起售或低于7万/尺寸超比亚迪宋-图1

新款哈弗M6改名起售或低于7万/尺寸超比亚迪宋-图2

新款哈弗M6改名起售或低于7万/尺寸超比亚迪宋-图3

新款哈弗M6改名起售或低于7万/尺寸超比亚迪宋-图4

新款哈弗M6改名起售或低于7万/尺寸超比亚迪宋-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向哈弗H6看齐,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针对前包围造型做出调整,车尾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新车更加年轻化与运动化。

新款哈弗M6改名起售或低于7万/尺寸超比亚迪宋-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换搭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使新车整体风格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在车长和车高方面做出了提升,对比同级竞品比亚迪宋,新车升级后的尺寸除车宽与比亚迪宋持平外均占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