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改款M6即将量产下线!年内上市-起售不到7万

哈弗M6可视为“廉价版”H6,新车基于上一代H6打造,主打入门紧凑型SUV市场。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哈弗改款M6即将实现SOP(量产),预计最快9月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哈弗M6将于年内上市,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不到7万元。

哈弗改款M6即将量产下线年内上市-起售不到7万-图1

哈弗改款M6即将量产下线年内上市-起售不到7万-图2

哈弗改款M6即将量产下线年内上市-起售不到7万-图3

哈弗改款M6即将量产下线年内上市-起售不到7万-图4

此前哈弗改款M6已在工信部申报,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比如换装全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调整下包围样式、贯穿式LED尾灯组等,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

哈弗改款M6即将量产下线年内上市-起售不到7万-图5

哈弗改款M6即将量产下线年内上市-起售不到7万-图6

哈弗改款M6即将量产下线年内上市-起售不到7万-图7

尺寸方面,哈弗改款M6进行了微调,车身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15mm、24mm,轴距则依旧保持2680mm。和主要竞品车型吉利远景X6、比亚迪宋相比,新车在尺寸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另外,由于产品定位偏低端,哈弗改款M6继续搭载多点电喷1.5T发动机,动力也弱于搭载直喷1.5T发动机的比亚迪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