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哈弗中期改款M6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同时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大幅提升,整体设计更趋于第三代哈弗H6。新车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7万元左右,后续将与比亚迪宋、吉利远景X6等车型展开竞争。

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图1

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图2

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图3

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图4

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图5

此前哈弗改款M6已在工信部申报,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比如换装全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调整下包围样式、贯穿式LED尾灯组等,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且换搭了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图6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图1

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图2

哈弗改款M6谍照曝光下月上市 预计7万就能买-图8

尺寸方面,改款M6车身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15mm、24mm,轴距则依旧保持2680mm。和主要竞品车型吉利远景X6、比亚迪宋相比,新车在尺寸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系统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或7DCT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