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M6明年1月上市 尺寸加长/或7万起售

近日网新社获悉,哈弗中期改款M6车型将于2021年1月正式上市,并且新车有望命名为哈弗M6 PLUS,此外有媒体报道,新车的起售价或将在7万元左右。

新款哈弗M6明年1月上市 尺寸加长/或7万起售-图1

新款哈弗M6明年1月上市 尺寸加长/或7万起售-图2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加大并与两侧更为狭长的头灯组相连,同时下方配备三段式进气口,并搭配“獠牙”状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同样采用贯穿式元素进行装饰的后包围,更具时尚气息。

新车车身尺寸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较现款车型在长和高方面分别增加15mm和24mm,相较于同级竞品比亚迪宋,除车宽相当外均占有一定优势。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匹配6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