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M6实拍图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尺寸大幅提升

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哈弗M6的实拍图,新车较现款车型外观有明显的升级,包括更大的进气格栅、带獠牙装饰的前包围以及贯穿式尾灯,整体设计更趋于第三代哈弗H6。此外,新款哈弗M6的尺寸还进行了大幅提升,未来将与比亚迪宋、吉利远景X6等车型展开竞争。

哈弗新款M6实拍图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尺寸大幅提升-图1

哈弗新款M6实拍图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尺寸大幅提升-图2

哈弗新款M6实拍图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尺寸大幅提升-图3

哈弗新款M6实拍图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尺寸大幅提升-图4

哈弗新款M6实拍图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尺寸大幅提升-图1

哈弗新款M6实拍图曝光 前脸变化明显/尺寸大幅提升-图2

外观部分,新款哈弗M6的前脸有明显的变化,首先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也变得更加狭长。下包围加入了“獠牙”装饰,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款哈弗M6的尾灯改为贯穿式设计,下包围同样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整体观感简洁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较现款尺寸有明显提升,全面领先比亚迪宋、吉利远景X6等同级竞品车型。动力方面,新款哈弗M6将继续搭载代号为GW4G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或为21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或7DCT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