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是上帝!哪吒推三座定制网约车/配置人性化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哪吒汽车推出了哪吒U的超级网约版本,新车是专门为网约车定制的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开始接受订单。

乘客是上帝哪吒推三座定制网约车/配置人性化-图1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采用了颜色更加鲜明的黑橙双色车身,并搭配多种拉花,非常时尚。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在原有布局的基础上取消了副驾驶座椅,增加了腿托功能,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的椅背配有水杯架和手机无线充电区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排和后排座椅之间安装有显示实时路程信息的显示屏和隔断帘,非常人性化。

乘客是上帝哪吒推三座定制网约车/配置人性化-图2

乘客是上帝哪吒推三座定制网约车/配置人性化-图3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前者搭载150kW的电机,峰值扭矩310N·m,后者搭载综合功率220kW的电机系统,综合扭矩530N·m,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6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