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明年至少推11款新车 UNI-K最热门-或16万起售

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安汽车明年将推出至少11款新车,涵盖经典产品以及UNI系列高端产品。其中经典产品包括中期改款CS35PLUS等至少9款车型;UNI系列高端产品包括燃油/插电混动版UNI-K、UNI系列轿车等车型。目前UNI-K是最为热门的车型,新车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主打大五座SUV市场,预计起售价在16万左右。

长安明年将推4款新车 UNI-K领衔 最低或7万起售-图1

长安明年将推4款新车 UNI-K领衔 最低或7万起售-图2

长安明年将推4款新车 UNI-K领衔 最低或7万起售-图3

除燃油版车型以外UNI-K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时插混版将与燃油版车型共线生产。据长安汽车官方表示,UNI-K将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搭载全新PHEV动力的车型,综合油耗能下降到1.3L/100km。换算下来每公里油费仅0.07元。

长安UNI系列首款高端轿车(代号C281)将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相比长安售价最高的轿车锐程CC蓝鲸版定位更高。这款全新轿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同时也将作为长安品牌冲击高端轿车市场的开始。

长安明年至少推11款新车 UNI-K最热门-或16万起售-图1

长安明年至少推11款新车 UNI-K最热门-或16万起售-图2

中期改款CS35PLUS将于明年1月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运动。新车车长由4335mm缩短至4330mm,其他尺寸数据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