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推“缩小版”CS35 搭1.5L引擎/售价更低

今年,长安将推出一款CS35的“加长版车型——CS35 PLUS,接下来还将投放一款“缩小版”车型——CS35 MINI。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得了该车的外观图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与现款CS35以及马上要上市的CS35 PLUS均有所不同,并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现款CS35,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

长安将推缩小版CS35 搭1.5L引擎/售价更低-图1

长安将推缩小版CS35 搭1.5L引擎/售价更低-图1

长安将推缩小版CS35 搭1.5L引擎/售价更低-图2

CS35 MINI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10/1630(带行李架)mm,轴距为2520mm。整体尺寸位于CS35与CS15之间,市场更加细化。和哈弗H2宝骏510以及名爵ZS等主流小型SUV相比,尺寸上不占优势。

长安将推缩小版CS35 搭1.5L引擎/售价更低-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体”进气格栅,内部为多横幅式造型。修长的大灯组与格栅巧妙的连为一体,L型雾灯区与格栅相通,整体感觉更运动、大气。侧身腰线很平直。尾部大灯组向外突出,并采用熏黑处理,L型雾灯区与前脸相呼应。

长安将推缩小版CS35 搭1.5L引擎/售价更低-图4

CS35 MINI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第三代悦翔同款,最大功率78.5kW,峰值扭矩145Nm。传统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最高车速可达160km/h,轮胎规格为205/50R17、205/55R1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