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国产9款电动车 Ariya明年上市-动力超宝马iX3

日产汽车表示:面向中国市场,到2025年电动化车型将达到9款。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2021年日产汽车会率先推出全新高端纯电SUV-Ariya、轩逸e-POWER版(代号为“L21Be-POWER”)两款车型。其中Ariya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整体性能超越了宝马iX3,在日本WLTC工况下的最高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10km。后续日产汽车还会推出一款代号为“B13Be-POWER”的车型,以及更多纯电动和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新车型。

日产发力电气化 将推3款电动化新车-Ariya明年上市-图1

日产发力电气化 将推3款电动化新车-Ariya明年上市-图2

日产发力电气化 将推3款电动化新车-Ariya明年上市-图3

Ariya

日产发力电气化 将推3款电动化新车-Ariya明年上市-图4

Ariya是日产推出的高端纯电动SUV,已经在北京车展中进行亮相。新车外形科幻,采用了日产全新LOGO。动力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其中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1秒,在日本WLTC工况下的最高续航里程为610km(两驱版)。根据此前消息,Ariya将于2021年投放至中国市场,并在武汉新工厂进行投产,规划年产能5万辆。

L21Be-POWER(轩逸e-POWER版)

日产发力电气化 将推3款电动化新车-Ariya明年上市-图5

日产发力电气化 将推3款电动化新车-Ariya明年上市-图6

东风日产正针对“L21Be-POWER”项目进行招标。L21B是全新轩逸的产品代号,后缀则代表该车将采用e-POWER动力系统,由此推断轩逸将会率先推出e-POWER版。e-POWER可视为东风日产的混动技术,系统中的发动机不直接驱动车辆,而是给电动机“发电”,驾驶感受基本与电动车无异。参考海外版NOTE的动力,预计国产轩逸e-POWER版也会搭载相同的1.2L三缸发动机,油耗能够降至3L/100km左右。

日产汽车计划截至2023财年,向超过20款车型导入日产ProPILOT超智驾技术。目前东风日产天籁、奇骏、逍客已经搭载该技术,计划2022年将有5款车型搭载该技术,产品覆盖率能够达到7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