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电系统很重要!选这几台新能源车错不了

最近新能源车补贴退坡又掀起了一阵讨论风潮,不过各家车企依旧在积极布局,推出保价政策应对。毫无疑问发展新能源车是汽车发展的一大趋势,得益于续航里程的不断突破,身边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纯电车型。与传统燃油车最关键的三大件一样,纯电车型也有那就是三电系统。即电池、电机以及电控,这也是纯电车型的核心部件,是决定其性能的关键。下面的三款纯电轿车,在三电系统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三电系统很重要选这几台新能源车错不了-图1

三电系统很重要看中这几台新能源车错不了-图2

三电系统很重要看中这几台新能源车错不了-图3

轩逸·纯电依靠着日产70年纯电科技,在三电系统上优势明显。源自与聆风同源的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搭载LBC电池管理系统、沃德十佳高效能电机以及E-control日产精密电机扭矩控制技术。轩逸·纯电如此优异产品性能,成为喜欢新能源车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三电系统很重要看中这几台新能源车错不了-图4

三电系统很重要看中这几台新能源车错不了-图5

Aion S作为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的首款车型,在产品力上可谓实力强劲。消费者最关心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510km,解决了用车的后顾之忧。在核心的三电系统上,日本电产E-Axle高集成动力模块、宁德时代新一代电池以及高效的电控系统的加持,无疑提升其竞争力。

三电系统很重要看中这几台新能源车错不了-图6

三电系统很重要看中这几台新能源车错不了-图7

比亚迪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在电动车的三电系统上拥有核心技术的车企,实力自然不容小觑。秦Pro EV500的三电系统诞生于比亚迪全新的“e平台”,搭载自主研发的三元锂电池、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配有电池智能温控系统。420km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让消费者打消里程焦虑享受轻松的用车生活。

总结:新能源车补贴的退坡似乎并没有浇灭车企的热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开始关注这一细分市场。发展电动车的趋势还将延续,而在最核心的三电系统上,无论是轩逸·纯电、Aion S还是秦Pro EV都有其独特的优势。近期关注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可别错过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